Blogger Layouts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♥♥♥扫墓


今天一大早5点多起身去tualang扫墓
某人弄到我失眠
才睡了两个钟罢了
累死
样子很没有精神 :(


tualang那条路又远又弯
需要1小时20分钟的车程
@@晕

一路上都很爱睡 :(

和亲戚们一起去扫墓
伯伯今年有带堂妹跟堂弟一起去
因为他们比较大了所以可以跟我们一起去 :)


去到那边的天气真的晒到==

我穿长衣长裤去@@
好像买菜这样 XD

去那里拜我的曾祖公
就是我公公的爸爸和还有一个是公公爸爸的哥哥 XD



我可爱的堂妹 :)
一直吵着要拿雨伞


拜完后回到亭子去
一回到罢了
我立刻中暑==
头晕再加上想呕的感觉 @@
很不好受

可能是我穿到太包了
而且一直给猛烈的太阳照着
再加上我贫血 :)
所以就来耶了 :P


回去的途上睡了一下就没有什么事了 :D


回到家休息一下
就去婆婆家吃饭 :)



♥♥♥



过后3点多
出发回金宝了 哥哥载 :)
我们去greentown mall看电脑先然后再去parade


在那边买了一件衣服 :D


 

♥♥♥和宝贝去士林吃东西

 





♥♥♥



8点多回到金宝
看到一场车祸 :(


那整个人插进去车的后面 ><
脚还掉着不到地 :S

geli......



然后就帮他念了阿弥陀佛...

最近车祸是在太多了
恐怖



:(



回到去金宝没有读到书 :P
relax......


♥♥♥隔天就是宝贝生日了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