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♥4,5,6,7/4

7/4

今天2点考business
早上10点就爬起来读书了

肚子一起来就好饿==
这几天都是这样
考试压力 =='

再加上我胃一路来就不是很好
很容易引起胃痛/胃风
所以就叫了宝贝打包东西给我吃

不好意思啦宝贝最近一直麻烦你 :)
不是我懒惰
而是我胃不舒服不想动

:P
你知道的
体谅下哦 :D


然后1点多准备去考试
................




我想说

我终于考完sem3 的final exam 了

愉快

虽然有些不是很会做
不过我想应该也会有A吧~~

:)
希望如此


sembreak又来了

打算跟classmate plan去云顶♥
两天一夜
11th april



waiting













6/4


我今天考BM啦~~~~~~~~~~
紧张啊 ><


今天只是我自己去考试罢了
第一次在没有宝贝的陪同下

不过宝贝说要陪我一起去学校 :)
可惜他没有带长裤来
所以他陪我走到学校门口就回去了

:D

进到学校就找kit yeng
然后就一起进考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终于考完了 :P

还好咯
经过我一番的努力
应该会比上次好吧?

:)

希望这次会及格啦 ><

然后宝贝就来学校接我 ♥♥

考完终于有胃口了 XD
去买面包吃
offer-一粒一块钱

:)



隔天就要考business了
一回到家我就立刻读书了

然后跟姐妹plan好晚上要去吃马来餐 :P
烧鱼...tomyam


6点多就去了
因为下大雨了
就算拿雨伞也没有用
下半身还是湿完  @@





全部辣

XD
明天全部一定肚子痛

吃完回家就继续~~~~~~~~~~~

很多东西要背
我要晕了...

明天祝我自己好运









5/4


早上就起来读书了@@
因为明天我就要resit BM 了

下午盈和他男友就载宝贝去ipoh买电脑
DELL
因为老板搞错了
拿到i3的给他....宝贝要i5的
所以就当场拿一个i5 inspiron 14的给宝贝
不过里面什么都没有
要在那边帮他install
要他们等2个小时 ><

然后宝贝他们就去jusco走走先

幸好宝贝还会买东西给我 XD
我爱吃的 :)



拍不清 XP


虽然是install了
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是缺的 !
而且发觉到window是翻版的
等等等

隔几天要回去给他们弄过!

@@







DELL- N4010

我们再次用情侣机 ♥ XDDD







4/4


今天是宝贝的生日啦 ♥
祝你生日快乐
与我恩爱每一天 XD
哈哈


3号没有和宝贝countdown庆祝
因为我本来是想4号晚上差不多12点才和他庆祝的
所以.......
==
盈儿说我很衰
没有帮他countdown  :P
呵呵 我只是想用另一个方法罢了
因为宝贝肯定知道我回帮他庆祝的
:)


3号晚上只是跟宝贝出去吃东西庆祝
4号下午读书回来
我就偷偷出去买宝贝爱吃的secret recipe 榴莲cake
和找完全部蛋糕店
都找不到宝贝爱吃的chocolate banana


回到家
跟classmate plan 晚上要怎样给宝贝surprise
:D

我跟他们说晚上11点一大班人拿蛋糕冲上来  :P

过后傍晚要和宝贝出去吃东西之前
我就假假叫宝贝开冰箱拿水给我
就给了一个小小惊喜他 :)


本来他说要买来吃的
怎知我已经买了给他了 :)
哈哈==

过后就和宝贝去scret recipe吃东西 :)









回到家继续装没事发生
读书 ♥




..
到了11点后
假假跟宝贝说跟hsin yew借书
要下去拿 :P
然后就跟他们一起上来给惊喜宝贝 :)

宝贝稍微听到一些声音
因为他们很吵 XD


接下来唱生日歌给宝贝听 :)

祝比比20岁快乐 ♥  ^^







lovely CBB2♥

谢谢你们 ♥  muackss


................


我送宝贝的礼物♥♥




CBB送的卡 :)



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给的惊喜 :P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