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♥ 9/4

♥ .♥
今天睡到12点才醒

满足nia...

不过昨天3点多才睡 XD


睡醒后
好饿好饿
什么都没有做

刷了个牙
就去伯娘家吃午餐先了 :)

过后
跟妹妹玩一下就回家冲凉♥

太阳公公太热了
:D

然后上一下facebook
就call比比起身♥♥
出街去了

我们去吃KFC

:)


现在比比每次吃东西之前都会问我
:你不要拍照吗?

XD

吃完...我们就去guardian买我的水活保湿面慕斯♥
thn...

宝贝就想带我到江沙的博物馆看看 XD
因为我住在江沙10多年==
都没有去过那里的博物馆

@@

不过很够力庆幸的
关了 :P
因为那时已经5点了

等我去云顶回来才去吧 :)


然后我就提议去江沙的河边街走走 :D
老实说
自从上了中学都很少去了
以前每个星期日爸爸都会带我们去的 :)


其实那里是一个很美很悠闲的地方
不过现在已经很旧了
而且很多东西被破坏了
又很多垃圾 :)











好刺眼 :)



















hv a great great day wif mt bb ♥.♥



*原谅我没有一架美的相机拍些美的照片
:P

*最可惜的是江沙的皇宫没有拍到 :)





回到家就已经差不多要7点了
去伯娘家跟伟汉和妹妹玩 :D

古林精怪的他们 ♥♥

从小我就捉他们拍照
所以他们现在都跟会摆pose  XD











冲啊 ~~~~XD

yeah ♥




我们是孙悟空 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 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