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26/4


今天一大早睡醒又头晕晕了 @@

下午妈妈决定带我去看医生 :)
顺便和妈妈的好朋友-阿施aunty气起出街买些东西

本来今天想把AMbank的户口转去我的户口的
不过爸爸今天工作很忙
抽不出时间出来签个名
所以就等明天吧 :D

过后去看医生先
医生说我太迟睡了
所以才导致血压低
才会整天晕   眼前一片黑

还有的就是我有贫血 :)
血压量出来才--90,60罢了

OMG
很低了

然后医生开了一些补血丸给我 :D



黑色的 :O

过后和妈妈他们走下街买下东西
妈妈又买了一些药材给我补下身子 :)

然后一起吃laksa ♥
hehe

然后就回家了




回家吹下冷气
看看戏

这样又过了一天了


好久没有见到宝贝了
好想你哦 :(

这整整的两个星期要困在家里
我就来要发疯了

再忍耐下
我知道你多一个星期就会回来了  :D

想你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