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great day ♥

昨天12.oopm
跟哥哥表姐,哥,弟去ipoh parade shopping  :)


本来打算要回金宝染头发才回去ipoh走街的
可是麻烦+不够时间
所以.....我的3个treatment没有了 XD

没有关系
我哥哥sponsor我 RM50    :P
因为怡保染比较贵


1.00pm去到那边
sibeh多人到不会说 :)    真热闹
我们去走街先     
我的收获--帮宝贝买了3件衣--我的长裤--包包--~
就是这些罢了





我试这件衣服
试罢了 XD
哈哈






然后4点多
哥哥他们去看《笑着回家》
我....就没有的看 ==
我自己去走走下先

然后

趁这段时间去染头发 :)


走走下突然间好像看到我的X
><
不懂是不是他
很像==
不懂做么我的反应就是转身-走
吓死我



我去了里面某某间染头发 :D
进到去时某位帅哥帮我染

我要晕了 XD


haha




然后他就一直跟我聊聊聊聊@@

.............


然后哥哥打电话来说他又买了《新少林寺》
哇...6.45pm的票
我都还没有染完@@
哥哥来拿票给我就去看了
一下看两套戏  ++"



洗完头然后他就帮我修了后面的头发
用了RMXXX
haiz~没有关系啦:)    久久一次

好了就赶快去看电影了
我7.10pm才进场 ><



看到9点多~又遇到阿妮跟康峰:)
康峰本来今天要约我去ipoh的 ==
我拒绝了~然后遇到他很不好意思 :P



然后我们走街多一下
本来想买包鞋的 :(
竟然每间每双都没有我的size

=="

气死我


然后就回家liao  ♥


染了头发的照片迟点才post上来呗~
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一切都是我不好
没有体谅你
还说这样的话
都是我的错

我也想你关心我啊 :(

*我讨厌我自己 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