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countdown ♥ say good bye 2 2010



昨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去voodoo countdown
我们六点就开车出发了因为vincent 和cher kian要到jusco买裤子
所以我们就顺便去那边走走:)

去到那边cher kian他们就到PDI买裤子
宝贝就在那里申请了PDI member card~还附有一张RM10的voucher
然后他们就继续看裤子 我就和宝贝到下楼走走~
我买了一个skinfood粘黑头的和在vincci麦了一双拖鞋
因为宝贝的voucher和member card有折扣
所以我的鞋只需要十多块 :)  开心

吃完晚餐后我们就下voodoo   那时才10点钟 去到就已经很多人了
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去voodoo== 因为平时都是去barroom 的
我们在那里附近的餐厅坐了一下才进去  在加上wei keat还没有吃东西~怕空肚子喝酒胃不舒服
进到去后难以形容 ~~
很多烟><  拍照都很蒙....所以我们拍了几张就没有再拍了
我蛮喜欢里面的气氛 :) 很high ~再加上叫我喜欢的色酒  ~ 很快就high起来
昨天喝到有点blur blur ~  整场就是宝贝抱着我跳罢了 XD 他怕我被人家拐走

跳到两点多最high的时候突然被waikeat 叫出去
因为听说barroom被警察扫场了 所以36计~走~~~
去东区避避风头...过了一下听说没有被扫~我们又跑回进去继续
不过都已经走了很多人...没有那么热闹了`所以玩多一下我们就出去了
我们去东区喝茶解酒 :)    到4点多才回家

去clubbing最讨厌的事就是头发和衣服都很臭烟味=="




所以呢

现在已经是2011年1月1号啦

我呢就希望我的家人+所有的朋友们+宝贝

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健健康康和开开心心^^



最希望的是能和宝贝开开心心的过新的一年:)


还有希望我的final exam 考好来~
当然...我自己也会加油的




Happy  New  Year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