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hehe ♥ ii like firework



最近这两天宝贝比较得空了  :)
他昨天来找我longkai
顺便拿火花放给我看 ♥






现场看更美.......♥








还有我阿成表哥他们一大班一起放炮
昨天跟宝贝一起放了一个孔明灯 ♥
不过玩玩罢了  XD
新年的时候才跟宝贝来真的

把我们的愿望写上去 :)
然后一起祈祷
慢慢看着它飞远去


hehe
越来越有新年的气氛了




前天妈妈问我新年初4或5要不要steambot
谈谈下就趁机问妈妈说
'要不要带阿宏回来吃饭好咧?'


妈妈一口就答应了 :)
还说等姐姐男友来那天一起吃
妈妈还跟爸说要不要换桌子咧~每人都带一个回  XD


那天我还和宝贝一起选了一个礼篮
不会便宜也不会很贵
毕竟现在还是学生  :)




今天28/1
从12pm到6.30pm
一直都在追《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》
终于追完了    O(∩_∩)O

好看 ♥


明天哥哥就回来了
想叫他载我去染头发

染什么色好呢?
dark brown?














我知道你女友是谁liao   XD





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