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sweet moment♥

之前宝贝说过一周年快乐
他说给钱我自己买礼物==
可是昨天15号     他给了个惊喜我:)
下午他说要减压去打机
怎知原来他和朋友去ipoh买礼物♥
我就以为他打机
就趁机去hokyan家弄相簿 :)
haha     想起就好笑




不错:)我很喜欢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做给宝贝的相簿:)
只是放一些罢了





隔天早上就和宝贝去vegas吃东西当庆祝♥


我的♥



宝贝的♥





下午收拾了行李就陪宝贝去弄头发
他染头发 :)
本来我不要弄的== 给宝贝影响我
结果我做了个rebonding ^^哈哈
RM98 + 三个treatment
超便宜啦 ><


下午4点多做到8点多  @@
好了就赶快飞回家
准备去clubbing :)   hehe

看照片说话♥













其他请浏览fb
XD





昨天club竟然又遇到高老^^真有缘~
每次去都碰到他:)

喝完酒就去东区喝茶
有3个人呕==
其中一个就是宝贝
@@      OMG
然后5点多才回家
隔天早上爸爸就载我回hometown ♥

home sweet home ♥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..dear that watch not bad..very nice leh..:)
    but yesterday clubbing i very enjoy lah...although i blur blur n wink wink jor..hahaXP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:) yup
    i like it ^^
    u b careful lo although u wink jor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