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我的他 ♥

15-1-2010
我们的爱情开始了




经过一次的分合

我们    更懂得珍惜彼此

每一次的争吵   让我们更懂得对方



我们从不会提分手这两个字

并且想都不会去想

因为我们都知道    我们从此会失去对方





我的他  ♥

他不懂得甜言蜜语
可是他说的话就是会让我开心



我的他   ♥

每当我生了他的气
傻傻的他   不会说话哄回我
只会跑去杂货店买我最爱吃的山楂



我的他  ♥

他是个没有脾气的男人
无论怎样他都不会向我发脾气
就算我任性



我的他  ♥

当我们一起走在马路上
自然而然的  他会拉我到靠里面的路
而他就到靠外面的路 保护着我



我的他  ♥

虽然他不怎么细心
但是每个节日他都会准备一份小礼物



我的他  ♥

在我生病的时候
无时无刻照顾着我
带我看医生    喂我吃药



我的他  ♥

他不怎么有钱
可是每当吃东西或买东西
他都会自动打开自己的钱包付钱




我的他  ♥

他从不舍得让我拿重的东西
就算我闹憋   吵着要拿



我的他  ♥

他的手指比我还细还嫩
从不做家务的他
不知何时帮我抹起地来



我的他  ♥

我的男人
他说过情人不一定要每小时陪着对方
可是不知何时    24小时粘着我




我的他  ♥

他  每天说我肥   还把我名取为肥妹
可是每当晚上 他就带我去吃lok  lok和薯条



我的他  ♥

他    是一个懒睡猪
每当上学时
我必须用半个或一个小时去叫醒他



 我的他 ♥


固执的他 
从来他说一我就不会说二
因为他听不进去








虽然有好 有不好的

可是这就是我的男人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