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normal day♥

今天睡到10点am
被妹妹)吵醒我@@
妈妈每次叫我醒的方法就是把妹妹放进我房间
然后 我不醒都不能  XD



洗脸刷了牙-吃早餐-吃药-搽药膏
然后我就跟妹妹一起看新年歌

团圆饭 -  快乐178  ♥  好听


然后就打扫房间~~~~sibeh多东西的咯
我是个念旧的人:)    所以我房间有sibeh多的古董
hehe
那些死灰尘弄到我的脚很痒很痒
讨厌==



过过后我就叫宝贝陪我出街
去和alice 拿lens - 修眉 -和买果冻粉
我要做果冻来吃 ♥



hehehehehehehehhe



然后本来要去吃pizzahut的
没有parking + 很鬼死多人
然后就转移目标

KFC ♥

5点多久回家...




晚上妹妹又来我家 ♥

我帮她拍的照照♥还有我妈朋友的儿子














we are couple ♥




 


haha
i like this pic ~~~~♥




宝贝今天也是不得空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