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她 ♥

     


一个伟大的她
一个疼爱你的她
一个愿意为你付出任何的她





每当我提起她
你就会忍不住掉下你的男儿泪




这是你第二次在我面前掉眼泪
以前
一个不会把喜怒哀乐摆在脸上的你
第二次在我面前
哭了


我心觉得很痛
同时也觉得开心
因为这也证明我是个值得你信赖
和可以依靠的人



以前记得你和我说



会是你心目中永远的第一
我是第二

我并没有什么大不了
因为我知道
她   是永远不能够被代替的





记得你和我说
你很害怕她走了

可是不用怕   傻宝贝
请记得
你还有我
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

不用害怕
你再会失去谁




很想给你家庭的温暖
因为你从不知道它的滋味
我很心酸
因为它带给你如此大的伤害



傻宝贝
请听好
你不会是一个人
我会陪你走完以后的路

有什么困难
我们一起解决

有什么快乐
我们一起分享




请把悲伤丢掉
因为我们不需要它 :)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