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4/1/2011

早上...我跟朋友一起去上replacement class(business)
只是我和hsin yew 去罢了~因为宝贝生病了:(
去到那边人多到不会讲=="本来都不想去的 因为听说老师给tips
怎知去到才知道老师把tips send了去cherry house @@ 炸到
所以只是讨论pass year question....而且老师没有开冷气==因为他说不会开~还在那边教到很爽...气啊~


放学的时候shawn本来说一起喝茶的~怎知cancel了
我就和hokyan,hsinyew一起去新开的secret XXX 吃蛋糕和8挂
吃完回来后就和盈她们去tesco吃kfc  @@  不过我只是喝水罢了...因为感觉自己要生病了
回来后就开始照顾宝贝:( 因为宝贝开始不是很舒服了      整晚就直帮他擦身体和拿冷布盖在他的额头罢了~ 每次宝贝生病我就很心痛 ><
为什么每次要final 了才来生病?是不是我宿舍风水的问题?=='



这两天都没有什么吃晚餐...就吃面包罢了...
晚上还忍不住吃了筠的杯面 XD
晚上本来一起读书的....不懂做么读读下变成玩牌了~
haiz...明天的马来文不懂怎样死.....
凌晨2点多跟盈她们一起看鬼戏...=="OMG  一个两个怕死又要看@@
我们一起看《鬼5虐》



看到5点才睡觉@@....发冷啊~
隔天一早起来我就开始没有什么舒服了...反而宝贝就好了很多
轮到他照顾回我== 因为我饿过头了~所以胃病又来了@@
希望明天的考试不要不舒服啊><会死人的
我不想resist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