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this few day ♥

21-1-11 ♥


下午和姐妹去ipoh parade 走街:)
我 , sinee , june, ava , koyo
还有看了《笑着回家》♥ 好笑一下
晚上空着手回家:D
不错







在欢喜地吃东西 :)




9点多jolin说在瑶伦要找我喝茶
那时我还在看着戏 @@
回到家已经差不多11点了
jolin和伟已经喝了茶
所以只是在我家外面聊天
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:)






22-1-11 ♥

一整天煲戏《?探查过界》
不会写==         好看♥
晚上和宝贝+伟+大仙喝茶
吃了个mihun tomyam   :)






23-1-11 ♥

今天也是很够力~~~~
追戏追到傻XD
还有帮妈妈拔蟹柳拿去炸
也是拔到傻==

多到...


宝贝最近这几天都很忙:(
只是跟他信息几封罢了
希望宝贝不会累坏:)
宝贝说过忙完生意就可以开开心心陪我过新年了♥

到时你的时间都是我的

wakaka




宝贝今天晚上很早送完货
现在等着宝贝来找我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